ghvgh c

叫我糖C
是个写甜文的,只甜不污🌝

 

LOFTER小秘书送祝福

(,,•́.•̀,,)

LOFTER小秘书:

To: @林生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喜欢暗恋,自己一个人默默花痴。甚至因为有点些社交恐惧症和容易跑题体质,很多时候连评论都不好意思多留,总担心会打扰到作者,也怕被作者发现我在暗恋她。>/////<
       不是很喜欢对别人的文笔评头论足,我只能说我很喜欢太太信手拈来行云流水浑然自成的行文,你产的粮总那么恰到好处地击中萌点,每一篇我都喜欢。
       自从认识了太太并且成为了朋友还是觉得明恋更有feel,除了文笔以外我还喜欢上太太的性格,希望太太也能喜欢我。
       好想我们能在下个圈子再相遇或者一直在现在的楼台圈。
       另外我还想对林生太太说:
       太太没粮吃了,产粮么?
       太太两千字太短了,扩写么?
       太太求抚摸。
       爱你~~比哈特❤



From: @ghvgh c


 

  24
评论
热度(24)

© ghvgh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