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vgh c

叫我糖C
是个写甜文的,只甜不污🌝

 

【喻黄】流年(七)

主题:还有人记得黄金一代里的喻黄吗?

 

后来很多消息都说他们分手了

但是我用自己未来十年的运气向你们保证

他们直到现在还在一起

№0 ☆☆☆= =☆☆☆

解解,你几年不上网啦?看这帖我还以为喻黄昨天刚爆的分手呢

№1 ☆☆☆= =☆☆☆

村通网,喻黄已竞走十年了

№2 ☆☆☆= =☆☆☆

都凉了这么久,可能没人陪你舞了,当年喻黄盛世已经不存在了

№3 ☆☆☆= =☆☆☆

喻黄也算是崩得最轰轰烈烈的cp了,当年你区帖子总时不时崩溃,各种脱粉骂街不死心挽尊洗地,群魔乱舞了好几天

№4 ☆☆☆= =☆☆☆

虽然已经脱粉并重新喜欢了一个很有事业心的选手,但还是要说一句喻黄粉是我见过最恶心的cp狗,楼主做个人吧,接受烦已经被鱼踹了的事实好吗?

№5 ☆☆☆= =☆☆☆

看出来鱼粉姐姐对日天恨意未消了,谁都知道喻黄最大的cp狗就是黄日天本人

№6 ☆☆☆= =☆☆☆

毕竟被真人下场怼了好几次,鱼粉姐姐就算对鱼鱼的爱已经消失了,还是深刻地记着日天对她们干过的事

№7 ☆☆☆= =☆☆☆

不是,就我对我身边的前鱼粉采访,其实鱼粉姐姐记恨的倒不是你们以为的那几件事,而是鱼鱼跟他一起退役的事,基本上那时大家都默认鱼鱼至少还能再奶蓝雨两年

№8 ☆☆☆= =☆☆☆

不好意思,刚关注你圈没多久,你们在涛的是我以为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吗?他们在一起了?????然后又分手了????我错过了什么???

№9 ☆☆☆= =☆☆☆

得了吧,说得好听罢了,鱼鱼当时就算多留两年也没粉了,粉早就因为他们在一起而脱光了你们爱信不信

№10 ☆☆☆= =☆☆☆

原来我已经这么老了吗?

都开始有人不知道喻黄了

№11 ☆☆☆= =☆☆☆

所以说到底鱼粉恨的还是烦秀恩爱

№12 ☆☆☆= =☆☆☆

多留两年不一定没粉,我记得刚爆分手的时候,不少前鱼粉纷纷表示回粉,还不停地给鱼鱼写黑化剧本,希望失恋使他更有上进心,结果没几天鱼鱼也宣布退役,杀得她们措手不及,不过鱼粉姐姐频频被蒸煮打脸,性格也是分外坚强,没有哭天抢地,马上回踩,跟着cpf一起骂他渣男,因为那几天的瓜实在太好吃了,所以印象深刻

№13 ☆☆☆= =☆☆☆

新人表示为啥叫烦日天?真是一对的话,日天那个人不应该是鱼吗?

№14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新人我劝你善良

鱼粉姐姐都脱粉了还要被塞过期狗粮也太惨了

№15 ☆☆☆= =☆☆☆

我是5楼,开个麦,前黄粉,不是鱼粉

他们之间的事我已经不关心了,当初大家争论的谁对谁错我也并不在意

但烦在这段恋情里失去的并不比鱼少,他以前的粉非常非常多,都被自己作没了

后来听说被鱼踹了我其实挺开心的,让他恋爱脑!活该!

虽然脱粉了不该真情实感,但看到cpf想起那几年还是觉得恶心

真的,谈恋爱太伤了,我现在粉人都要仔细考察一下他是不是恋爱脑

好了,我闭麦了,你们想聊的话就继续

№16 ☆☆☆= =☆☆☆

看来两方粉丝态度都空前一致,即使脱粉了,也还是看不上cp相方哈哈哈

№17 ☆☆☆= =☆☆☆

鱼粉和黄粉还有个共同点大概就是回踩起蒸煮都毫不留情,我说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还是和解吧

№18 ☆☆☆= =☆☆☆

楼上别为难她们了,脱粉了也不可能和解的,我当年一路跟着吃瓜,都差点真情实感起来,喻黄真的有毒,别说纯粉了,就算是当年一起萌过的cpf聊起某些事,大概都要打起来,大家能跟前蒸煮一起一拍两散,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19 ☆☆☆= =☆☆☆

有前鱼粉和前黄粉在我圈相逢了,平时一起花痴新蒸煮,我们有时候会聊起自己的前圈,但她们从没加入,一直很有默契地决口不提喻黄

№20 ☆☆☆= =☆☆☆

前鱼粉前黄粉忆当年真是不敢想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名场面

№21 ☆☆☆= =☆☆☆

不是,你们真不打算科普一下吗?我以为他们出柜了,但是没查到新闻啊,怎么听你们的口吻都那么确定他们在一起了,而且黄被喻甩了?

№22 ☆☆☆= =☆☆☆

我大概是楼里硕果仅存还被骂恶心的喻黄粉了吧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唯一不变的想法就是粉丝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竞技选手能走多远达到多高的成就完全靠自己,还真不靠粉丝支持,脱粉了就不要给自己加戏

你烦和你鱼当年理都没理过你们的万言书,现在更不会将你们的感受放在心上

认清他们从没挽留过你们的事实

№23 ☆☆☆= =☆☆☆

嗯?现在还有喻黄粉?可以采访一下两个人崩成这样,你还粉什么?

№24 ☆☆☆= =☆☆☆

火气好大,要掐起来了吗?(突然兴奋)

№25 ☆☆☆= =☆☆☆

我抽空给新人科普一下吧

鱼鱼和烦烦一直是我圈透明柜

没有公开过在一起,但是那时他们都还挺小,恋爱的细节完全藏不住

刚开始他们俩只有萌cp的腐女在扒细节,路人有时候也看看热闹,跟着调侃几句,后来越扒越rio,种种迹象都显示他们真的在恋爱中

比较确切的实锤有以下两点

有竞技选手的个人微信被扒出来,大家私下和烦烦对话,也将鱼鱼称之为“你男朋友”“你老公”

还有次朋友聚会的视频,喻黄在角落里交头接耳,疑似接吻

加上平时在媒体面前的互动也很亲密

虽然粉丝一直洗他们只是在开玩笑,只是错位,只是感情好,可是后来发现这些传闻出来之后喻黄还没避嫌,甚至有要坐实恋情的倾向之后,就坐不住,开始撕了起来

烦是我圈著名话痨,一天能更好几条微博的那种,鱼的微博更得比较少,而且大多是很官方的发言,所以鱼粉姐姐一致认定是烦在倒贴鱼

后来烦微博只要提及鱼,或者根本没提到鱼,哪怕发的集体大合照里有鱼,都要被鱼粉姐姐骂到臭头

可是烦也不是省油的灯

被骂不高兴了,就开始频繁地发东西艾特鱼鱼说这件衣服我喜欢,这个手办我喜欢,这个台电脑我喜欢,总之样样东西都价格不菲

而且烦还真的都拿到这些东西了

当时微博就有粉丝问烦说,这些都是鱼买的吗?

烦承认了

然后又被鱼粉姐姐撕了一遭

那一次撕得特别厉害,黄粉也几乎全下场了,大家还轮转发评论,我记得是撕了几十万条

后来烦就晒了张房产证说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新房子的首付鱼鱼出的钱

粉丝几乎立刻原地爆炸了

简直被他玩疯

№26 ☆☆☆= =☆☆☆

我的天,烦这人设也太带感了

不过也有点理解鱼粉姐姐为啥对烦这么意难平了

№27 ☆☆☆= =☆☆☆

带感个毛啊

没被甩的话你说带感我还稍微能赞同一下

№28 ☆☆☆= =☆☆☆

靠,无意间点进来居然get到了喻黄

可能我口味跟大家不同,我挺喜欢烦烦这种作货美人

怪我当年太小

这对真的是过期cp吗?

楼主说的还在一起真的假的啊

№29 ☆☆☆= =☆☆☆

别喜欢了,烦根本就不是什么作货美人,他是蠢货

当年完全走了步蠢棋,秀了房产证几乎等同于出柜了

粉丝刷刷掉光,后几年随着年龄增大自己的职业生涯遇到瓶颈还要被闭眼踩是恋爱脑严重没心思比赛

之后就是退役被甩,现在人在哪儿都不知道了

据说再也没跟电竞圈有任何联络

№30 ☆☆☆= =☆☆☆

烦是真的惨,虽然被甩,但分手这个锅,他背得比鱼鱼多

№31 ☆☆☆= =☆☆☆

呵呵,说得好像鱼鱼当年没被骂渣男似的,就鱼粉那点回血人数完全不及转黑的cpf,当年cpf还放过话鱼鱼要是还敢继续比赛她们就敢去现场闹,简直邪教一样

№32 ☆☆☆= =☆☆☆

不是吧,这么多年过去了,聊起喻黄还是这几个洗脑包?说要去闹的也就一个cpf,又不是所有人都说要去,图片是不是ps的也另说,再说即使真的去了,现场也有保安,鱼鱼真的别卖惨了

№33 ☆☆☆= =☆☆☆

打住打住

再聊下去又要为老问题掐起来了

№34 ☆☆☆= =☆☆☆

烦当年真的拽

自他之后我再也没见过敢这样子跟粉丝呛声的人了

他消失了我还真有点寂寞如雪

№35 ☆☆☆= =☆☆☆

我路过

求个推文

想磕

过期就过期吧,真的太带感了

№36 ☆☆☆= =☆☆☆

我至今觉得烦是个妙人儿

当年鱼粉姐姐在微博求烦放过鱼

还问你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烦回答:他帅!

鱼粉姐姐无法反驳,直接气晕

№37 ☆☆☆= =☆☆☆

不要给烦安人设了,他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带感

也没有你们说的那样只怼鱼粉姐姐

黄粉也被怼得很惨

简直无差别攻击

而且鱼粉姐姐当时被怼得受不了就会撕黄粉出气

粉他真的很憋屈,蒸煮又作又蠢,天天都要替他挨骂受气,后来黄粉回踩起来,比鱼粉姐姐骂他骂得要难听多了

№38 ☆☆☆= =☆☆☆

cpf才是最惨的吧,脱粉的黄粉鱼粉还要拉出来骂一下

其实cpf又做错了什么?不过就是萌了一个蒸煮追着发糖的cp

后来cp崩了cpf也跟着散了,不是正合纯粉姐姐的意见,至今没散的cpf当年肯定也没掐过两位,就更没什么可说的了

№39 ☆☆☆= =☆☆☆

路人表示粉丝能不能别抢戏了

说这么多都是粉丝恩怨

反正你们都脱光了,路人不care这些掐架你们应该也没意见吧?

有没人多说一点喻黄的事?

№40 ☆☆☆= =☆☆☆

非你圈点进来吃瓜

怎么觉得烦不讨好粉丝,无差别攻击的人设有点像我写手圈的蒸煮

№41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喻黄有毒,都BE这么多年了,还有人磕

№42 ☆☆☆= =☆☆☆

OK,OK,路人最尊贵

把主场给未脱粉的喻黄粉了

尽情舞吧,争取再建立个邪教

№43 ☆☆☆= =☆☆☆

回41l,我们应该是同个蒸煮

我看完这个也有点诧异哈哈哈

不过我们辣鸡大大一看就不是恋爱脑人设

对情侣真的厌恶透顶了

粉他应该还是安全的

№44 ☆☆☆= =☆☆☆

喻黄真的没什么好聊的

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糖吃

你只要想想他们已经BE了,就会觉得所有的人设和糖都瞬间索然无味

№45 ☆☆☆= =☆☆☆

嗯?不是楼主说他们还在一起吗?那人设瞬间又带感起来了啊

№46 ☆☆☆= =☆☆☆

呵呵你信楼主?喻黄没分手的帖子当年也满地飘,可是后来呢?

电竞圈已经查无此喻黄了

黄那个话痨连微博都戒了,还不能让你们清醒吗?

№47 ☆☆☆= =☆☆☆

虽然脱粉了,但我不希望他们再复合

当年烦对鱼陷得那么深,不久前还在秀恩爱,冷不丁地传出两个人分手,开始还一堆人不信

后来都不得不接受事实

我希望烦能遇见一个更好的人,不要再跟鱼纠缠不清了,鱼真的不是良人

№48 ☆☆☆= =☆☆☆

等等,为什么大家都默认这段恋情里是鱼对不起烦?

№49 ☆☆☆= =☆☆☆

回44楼,是同一个蒸煮,看了这帖之后觉得还是粉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好点

他对情侣的态度,让我觉得我是个幸运儿哈哈哈

№50 ☆☆☆= =☆☆☆

这个没什么好争论的

即使是鱼粉也基本默认

喻黄在一起是因为鱼鱼的缘故

因为烦一开始还艹过自己喜欢美女的人设,对苏沐橙挺殷勤的,而且萌过鱼和另一个女队长的cp,不说他是钢铁直男吧,至少他对鱼一开始是没想法的

后来这个人设就渐渐没有掉了,那只能是鱼从中做了些什么

再说以鱼鱼心脏的程度,如果他不愿意,烦再弯也对他没影响

所以两人能走到一起,鱼是关键因素,烦不是

这也是为什么分手后鱼被骂渣男的主要原因

其实他们为什么分手大家都不知道

但鱼和烦在一起就是原罪

№51 ☆☆☆= =☆☆☆

呵,也并不完全是

烦一直都是个作货

鱼一直成熟稳重

大家都默认作货应该被成熟稳重的人宠爱

不宠不爱了也是原罪

№52 ☆☆☆= =☆☆☆

我觉得楼主发这个帖子挺没意思的

让喻黄彻底被遗忘吧

可能我当年入戏太深了

提起来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扎了一下

我想起自己的初恋都没有这种感觉

№53 ☆☆☆= =☆☆☆

我是前面的喻黄粉,不会科普的大家放心吧

之所以还粉着不是因为我还期盼着他们有天能复合

我只是舍不得像其他人那样

好像分手了就要否定曾经有过的一切

在我这里,他们分手是真的,相爱也是真的

我可能也有清醒淡忘他们的一天

但我现在还陷在他们的故事里,舍不得对他们恶语相向

№54 ☆☆☆= =☆☆☆

OK,出楼了

粉丝控场真没劲

都脱粉了还这么上心

我自己出去考古

№55 ☆☆☆= =☆☆☆

  47 9
评论(9)
热度(47)

© ghvgh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