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vgh c

叫我糖C
是个写甜文的,只甜不污🌝

 

新年好,2020,爱你爱你

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久没出现

就是忽然有一天我发现我必须绑定手机号才能发文,我懒癌发作,不想绑,刚好那时也爬了新圈,就把这个号弃了,没想到今天登上来发现这个号还有读者给我留言催更,所以还是绑定认证了一下

之前年代久远的坑我这几天找找灵感,我写文随心所欲没有大纲,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思路了😭,如果找不回当年的灵感大概就坑了吧

《头条》没有余本,等我找找文件,放个txt下载给大家吧

谢谢这两年一直尝试联系我的亲们,新年快乐!

  2 4
评论(4)
热度(2)

© ghvgh 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