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vgh c

叫我糖C
是个写甜文的,只甜不污🌝

 

世界第一的法医殿下

其实对剧本身还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满意,不过大三角还是很萌的。于是在追完剧之后打算整理一下对人物的萌点,嗯如果有第二季希望是原班人马。

秦明喜欢把东西摆放整齐,应该是工作习惯,不是特别严重的强迫症,因为柜子上的缝纫线没有按颜色或者高低排列,只是整齐而已



虽有俗话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然而他对爱情和美食都不感兴趣,同时他的食量不大,吃几口小龙虾就饱了,平时在饭店里也比较经常喝粥,吃蔬菜沙拉,盒饭沾了灰说不吃就不吃。他表示如果自己不当法医的话会致力于研究一种胶囊让人类直接获取能量,免了吃饭这件事。


他应该不会下厨,三餐都在外面解决,他会选择一家或者两家比较固定的餐厅,饭菜不一定做得多好,但进餐环境一定要好,同时得离家或者单位最近,方便工作。他家冰箱应该是空的,因为林涛和大宝去他家走动需要自带食物。



不过大宝除了工作之外跟秦明的私下接触不是特别频繁,林涛却经常会去他家看静音的球赛,如果秦明冰箱里有东西,大约该是林涛买的。林队平日里也经常投喂秦明。只是秦明确实不是很爱吃东西的样子。



由于不爱吃东西的缘故,秦明显得特别娇弱。除了本职工作外,其他方面能不动手就不动手。这时候剧里的另外两位护花使者,哦不,男主角(?)就显得至关重要。










秦明在感情问题上就是个吉祥物,应该说除了法医工作和裁缝以外,他对啥都不是很感兴趣,在剧里他被唯一有发展机会的女性角色盖章是个双。


在秦明失踪的几天里,一开始大宝和林涛还在打趣是不是找着女朋友了。这时候林涛来了句


在林涛有“宝宝”的情况下,居然还跟秦明有嫌疑,这大概说明在龙番市警局里很多人都怀疑秦明就是那个薛定谔的宝宝。

不止内部人员,就连本剧大老板说情侣拍照打三折时,都是让秦明和林涛拍。(づ。◕‿‿◕。)づ大家的生活真是有滋有味一点都不枯燥呢。哎……老板为什么不好好当个cp党呢?



林秦被调侃时,秦明的反应是迅速收回对视着的眼神,假装认真看菜单


对比一下林涛调侃秦明和大宝时秦明的反应——淡定喝咖啡,然后翻了个白眼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次,林涛以秦明的名义安排给大宝送花,秦明的反应——


生气,并且真的去找林涛发火了。不过大宝撞见并且误会时他的反应是——




抬头看天,随便你怎么想。这取向……如果不是林涛的话就是注孤生行为你造吗?!

最后秦明家的电视机一打开就是林涛想看的频道,说明秦明不常看电视或者他也爱看同样的频道。那么问题来了,大半夜看完球赛林涛睡哪儿?

  215 21
评论(2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vgh c | Powered by LOFTER